close


這次提出分手,是認真的

是我對不起你,因為我想要一個肩膀依靠

而你卻不是那個依靠

而我遇見的他

卻給了我最想要的溫柔

對不起,我沒對你說

前天晚上,我沒有回家

我在他家裡過夜

我們沒有發生關係

只是相擁而眠

光是這樣抱著我睡

對我而言,就是我的幸福

而這是你不能給我

我承認,我是個很務實的人

我會去比較,他與你之間

而他勝出了

但這不是他的錯,而是我的問題

或者說是我們的問題

真的很抱歉,我不能再跟你走下去

即使他對我只是玩玩

但我不能這樣對你

希望你能諒解

也請你不要追問他是誰

因為我不想給他太多的罪惡感

對不起

我只能這麼說

我們就到這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敷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