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走了,在我重新出發的時候。
我宛若體裡靈魂的部份被抽離。

我恨沒對你說出自己的對你的感情。
也恨處處顧忌的我們。
更恨的是你離去前仍不忘要我幸福。

你走了,再沒人分享我心裡最深處的祕密。
你走了,再沒人陪我去海邊丟掉傷心憂鬱。
你走了,再沒人跟我一起笑笑鬧鬧的玩樂。

欠你的愛、欠你的感謝,全是我這輩子心中最大的遺憾。

我會好好加油,握住他的手,即使只有一天,也要好好把握。

請接受我最後的任性請求,守護我,讓我可以好好去愛。
你會包容我的,我知道。
謝謝你,我的大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敷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