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放走,沒想到早班的好友要去吃飯

想當然爾是一定要去的啦XDD

不過典典差點遲到,害我們在省道飆到90
(RSZ的90差不多是JR的100~110)

典典飆的很爽嘛~雖然我也被載的很high,嘿嘿

不過諭瑄家好遠阿~~~吃飯的地方更遠

我還偷偷地問典典,為什麼吃個【辣典】要跑到湖內?= =

果然小孩子的想法是我不能理解的

而且還騎去黃金海岸,去不到10分鐘就走了

果然是來亂的,哈哈

結果最瞎的事情來了,大家說要去唱歌

去哪裡唱勒~~?去永康釣蝦場

結果我說了一句話...

來這裡的話,為什麼不去中天就好= =?

害我們多花了30分鐘的冤枉路

本來想說大家一起出來玩,好開心好快樂

但是該死的偉傑給我唱小丑魚= =

害我眼淚劈哩啪啦的掉

好啦好啦,是我自己太脆弱了

但是還是很謝謝偉傑,還打電話來關心我

真的很謝謝你喔( ̄▽ ̄)~*

也要謝謝典典,今天載我也很辛苦的

不過讓我們的感情變好了,呵呵

屬於我們的小秘密好多喔,啦啦啦~~

噓~不可說給別人聽喔=ˇ=

今天真的玩的很高興

謝謝典典、謝謝偉傑、謝謝諭瑄、謝謝意心、謝謝你們的朋友

讓我有一個很happy的夜晚

真的很棒喔,下次再一起去玩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敷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