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這個月的最後一天不好過

我的案子...這件是可以做的...我卻把它砸了

而且原因很瞎:忘了留電話號碼

我當下的心情真的很不好,因為我認為這是不該犯的錯

阿銘知道後也一直在安慰我,怕我因為挫折感太重做不下去

後來自己也想開了,這筆做不到,我還有下一筆

反正做業務的不就是如此,不想開點怎麼做下去

而且下班前開會的時候,大家都超high的

整個就是笑聲不斷,讓我的心情輕鬆不少

而且阿銘也說了,下個月總業績超過80萬,要請大家去唱歌紓解壓力

但是經理比較狠,要我們把目標提高到100萬以上

夭壽...一個人10的業績耶...想嚇死我阿...

不過就跟他拼了,這就是我們的業務精神!!

下個月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敷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