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起的第180天

這半年,我們得到了什麼?失去了什麼?

午夜夢迴,總是想著我們這一段,是對或錯

我知道,你看到這些話,會難過、會生氣

我又何嘗不是呢?

只是我們都實際,但我不像你會逃避

每次就算再怕,我都想去面對

即使會受傷,我也不後悔

【後悔的是沒去做的,而不是做過的】

前天吵的一場大架,讓我們的感情岌岌可危

如果不愛你,我不會這般傷心

還好,我們都走過了

其實我知道,你為了我改變很多

只是我從不滿足,這是我的錯

但可以不要讓我一直退讓嗎?

我也希望你能對我溫柔體貼和細心

我知道你在努力,為了這段得來不易的感情

謝謝你,這半年我很高興,有你陪伴

希望,我們能走過好幾個半年

加油,我們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敷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