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對不起,我親愛的你 

我知道你的擔心,但這是我的選擇 

我知道你心疼我這樣會太累,但為了以後還是要努力 

你找工作的事情別太急喔,我也會心疼你的 



 我是個很不服輸、很倔強的人

 我總認為男生辦的到的我也能 

所以我總是讓你感覺我很強勢 

其實我,很脆弱,堅強的脆弱 

只是我獨立、我習慣悶在心理 

所以你有時會覺得好累卻不說

 但你
的眼睛卻告訴了我這一切 

對不起,傷害了這樣愛我的你

。 

愛錯我也不放 痛就痛到難忘
恨又怎樣 為你全世界 都敢反抗
瘋了我也不放 淚要流得漂亮 
愛又怎樣 只要抱著你 我不在乎 天堂又怎樣



把積了好多天的話都說出來

其實這樣你壓力也很大吧

對不起,我改不掉我的任性

謝謝你,我的開水冰

謝謝你,這樣的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敷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