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正式去海佃上班

雖然真的爆遠的

但我還是頂著寒風飆去上班

嘿嘿,我還是很猛的

只是雖然在去之前就有心理準備了

但還是有點嚇到

因為車真的是超少的阿

跟東門比起來真的是小巫見大巫

就拿昨天來說好了

昨天我們只洗了40台車

東門少說都有200台

這樣大家就知道海佃是天堂了吧,哈哈

(那個陳xx,不准帶人來海佃集體加油,我會砍了你)

沒想到士哲的想法更狠

把海佃當成養老院勒,不過真的是去養老的沒錯啦...

雖然人很少,但是大家都很快樂

不過對東門的同事很抱歉啦

因為他們忙的要死,時薪95元

我們在那裡打屁聊天,也是95元

......

東門的同事看到因為會把我砍死,呵呵


忘了要謝謝聖文,給夆典一個工作機會

這樣我以後就每天跟他一起下班就好了

所以連排休都一樣好了

這樣比較不會無聊

沒辦法,我就是喜歡欺負這個弟弟

夆典弟弟,工作好好做呀

不要給我漏氣捏

要是讓聖文打電話來海佃跟我抱怨你就死定了

好好加油呀,我們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敷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