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我把自己調適的很好

我想我錯了

對於孩子,我都是以她們為第一優先

但對於她,對不起,我真的無法不心存芥蒂

她畢竟是你孩子的媽媽

我不能多說什麼

但每每聽到你的家人說的那些話

我都好想說,我多麼想要生下那個孩子

那也是我的身上的一塊肉阿,我怎可能捨得?

我知道你對我的好,所以這些話我從不敢說出口

但我的心真的太痛了,痛的我無法承受

我甚至有想要你回她身邊跟孩子一起生活的想法

你告訴我,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選擇?

這次,我是真的真的不知道我們的愛該怎麼繼續

你來告訴我,你來牽著我走,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敷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