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老公

首先要告訴你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對不起!!!
最近因為身體的關係
整個就變的很任性
還害你被我的好姊妹罵
都忘了要多多體貼你
真的很對不起~!

或許你會認為我很小心眼
只要遇到那女人的事情
我就變的很激動= ="
我承認,在我心中
她是我最大的陰影
但更多的是
對你還有妹妹的心疼
希望你不要誤會我

再來就是!!
因為我愛你
所以想知道你的過去
就像我說的
如果我不能接納你的過去
那我還有什麼資格說愛你?

所以我希望
別再對我隱瞞一些事情
這會讓我心裡很受傷
答應我,好嗎?

老實的、主動的對我說
總比我自己在那裡胡亂猜疑的好
相信親愛的你也是這麼想的

謝謝你愛我
也一直包容我的壞脾氣
我會慢慢去改變它的
因為我想跟你一直走下去

加油,我們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敷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