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客訴,我就覺得很XXX(媽媽說,女生不可以罵髒話)

話說禮拜六那天,我站3島(機車島)

車很多,多到爆,不知道是在多什麼意思的

所以我就像陀螺一樣,轉阿轉的在島上穿梭加油

說實話,這樣我當然不知道誰先來阿

因為大家都亂騎亂停的,我最好是會注意到啦
(除非他撞到我,不然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先來的)

然後就有一個很XX的客人,他當下並沒有反應

其實他可以說的,他可以直接在那邊罵我,我都不會覺得怎樣

但是他就這樣不加油,就走了,說實話,我也不知道他有沒有加油
(這樣就知道我有多忙= =)

然後他就很沒品的,在公司的留言板客訴我

說我讓他等了5分鐘

說真的,他也有看到只有我1個人在加油

那他是先來的,我沒注意到,他應不應該跟我說呢?

但是他沒說,他選擇沒品的在網路上匿名客訴我

我倒寧願你直接在我面前客訴我,我還會自己拿客訴單給你寫

但是這個客人的行為讓我覺得他是個奧客

我不是只有你1個客人,我有很多客人都在等

不要以為你來加油就是老大

我看你不爽也會給你亂搞

只要你給我奧客,我就會記下你的車牌

然後公告給所有東門站的同事

說這個人是個奧客,大家加油要小心他

看他不爽就擺爛他

不要以為我們做服務業,就讓客人騎到頭上來

我們也是有原則的!!

以上是我被客訴後的心聲

也就是所謂的抱怨文XDD

其實說真的,我不怪誰

因為真的就是人手不足

自己多擔待點就是了

只是阿...

死和尚你不回來就說,不要讓我們等的那麼辛苦,好嗎?

唉...準備被罰款1000元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敷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