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啦,我是個懶人,但我跟傻敷敷一樣會亂講一通XD

2/15下午2:30,看見傻敷敷從旁邊走過去,我露出了崇拜的眼神
(這樣傻敷敷有高興嗎??呵)

然後超級同盟會讓大家笑了。

這就是傻敷敷的魔力(好啦是魅力啦),可以讓這一群不相識人們瞬間熱絡。

只是笨笨的寶貝一直聽不懂傻敷敷的笑話,真是殘念。

然後就是簽名時間啦~~(我知道我把抽獎時間跳掉了,因為我沒拿到阿,嘿嘿)

結果終於知道為什麼傻敷敷可以讓不算多的人排這麼久了

因為他會邊簽名邊跟大家聊天呀~~~

這是件好事,因為不是每個作家都會做這種事的

還記得簽我書的時候,傻敷敷說:你們簽名都等很久,所以我只能說點廢話來讓你們打發時間。

但是傻敷敷你知道嗎?這樣的小舉動讓我們覺得『足感心』的呢

其實我很想把掛報帶回家掛的,但是我都搶不到>"<

沒關係,期待下次傻敷敷再來台南,我會排除萬難、無謂風雨去的
(果然很不理智,哈哈)

最後,學傻敷敷放張大頭貼版的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敷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