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請原諒今天的我想太多了

只是你不愛我的感覺在心底不斷擴散

那種滲入骨血的冷,讓我難以招架

這段時間我總會想著,怎麼我的情路是這樣難行?

我不想是第二個黎礎寧,但這幾天我好難受

我想你不是真的愛我吧?

或許連你也不清楚,什麼是愛

好痛,好冷,還有宛若獨處黑暗的孤寂

讓我好絕望,甚至是不知如何是好

開始後悔答應你不再抽煙

因為抽煙對我而言,是在傾吐寂寞

而今的我,還能怎樣離開名為愛情的牢?

如果死是唯一的解脫,請不要拉住我

因為我不想帶著傷痕累累的心過活

我想,你懂的

晚安,親愛的

雖然你從不曾來看過

但我還是將心情寫在這裡

只是奢望你會來罷了

只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敷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